Faculty Positions招聘
  

为更好地推动交叉合作研究,本中心近期打算在中心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超弦/M理论、引力与宇宙学、场论及粒子物理唯象”等方面招聘一定数目的特任副研究员(类似国外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 2-3名特任研究员(tenure track)/特任教授或者以上职位的研究人员。特任副研究员应聘者须具有博士学位并一般至少有一期博士后的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其他职位候选人须具有博士学位并一般有两期博士后的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四十岁,身体健康。目前将优先考虑粒子物理唯象方向的人选,尤其是TeV物理等超出标准模型以外新物理等领域。条件优秀者可推荐作为青年人才计划候选人。


申请者请将个人履历表、学术成绩、已发表文章目录及其引用情况、应聘后的研究计划以及三名以上推荐者的推荐信寄送: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中国科技大学交叉学科理论研究中心
      高道能   (收) 


Tel:  +86-551-63607031
Email:gaodn@ustc.edu.cn